五仁月饼滚出月饼界是怎么回事?正宗五仁月饼是哪五仁?

2022-08-10 10:27:10    来源:太原热线    

五仁月饼滚出月饼界是怎么回事?

在去年中秋的时候有这么一帮网友说请五仁月饼滚出月饼界这样的声讨,其原因大概是因为觉得五仁月饼的配方奇怪加上口味奇葩的缘故,但是不得不肯定五仁月饼里的馅料都是最具营养的,使用核桃仁、杏仁、橄榄仁瓜子仁、芝麻仁作为其主要的组成,口味独特,细品之下还是挺有味道的。

正宗五仁月饼是哪五仁?

杏仁、桃仁、橄榄仁、芝麻仁和瓜子仁

“五仁月饼里的“五仁”是杏仁、桃仁、橄榄仁、芝麻仁和瓜子仁。五仁月饼可以说是非常传统的一种月饼,这种月饼是选择核桃仁、杏仁、芝麻仁、瓜子、山楂、莲蓉、红小豆、枣泥等材料作馅,吃起来口感十分独特,营养也很丰富。五仁月饼配料考究、皮薄馅多、味美可口、不易破碎、便于携带。”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