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吃豆腐吗?外国人为何不吃豆制品?

2022-08-09 14:52:37    来源:太原热线    

外国人吃豆腐吗?

“外国人其实是有吃豆腐的,比如韩国、日本、越南这些国家因为受到中国文化的影响是有吃豆腐的,像欧美这些地方它们吃豆腐的方式跟我们不一样,是作为三明治或者是汉堡里面的夹心,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崇尚素食,对于他们来说豆腐是很重要的替代食品。”

外国人为何不吃豆制品?

众所周知,大豆腐加工费时费力,要知道外国的人工费相当高昂,而且豆腐这种食材,要经过多道工序,首先要进行磨浆,然后熬煮,虽然有现成的设备,但是也要有人进行操作。点卤水的豆腐更佳,味道更好吃,卤水对于外国人来讲,就是有毒有害的,哪里敢随便添加啊。 稍有不慎就会倾家荡产,所以卤水豆腐制作技术基本没有外泄,只有中国保留了传统豆腐的制作工艺,就连日本而韩国人都没有学会。”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