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酱鱼的做法是什么?番茄酱沙司适合做什么菜?

2022-08-09 14:19:55    来源:太原热线    

番茄酱鱼的做法是什么?

一、番茄酱鱼的做法

1.做法一

先准备一些草鱼,一些面粉和番茄酱。草鱼切成块状,用盐、花酒、花椒、料酒、葱、姜、蒜腌制一下,接着用水调一下面粉,然后在锅里倒入油,将鱼块裹上面粉后再油锅里炸到两面呈现金黄色,炸好的鱼盛出来放在一边,锅内留一些油,根据鱼块的多少倒入适量的番茄酱,再加入小半碗水,煮开后根据然后放一些糖,最后把淀粉倒入锅里,锅内的酱汁弄好后淋到鱼块上面就可以了。

2.做法二

准备好一条鱼、一颗番茄、一些番茄酱、一个洋葱、一些糖、一些鸡精粉。先把鱼洗干净,放在锅里炸熟,接而把番茄切成小块,洋葱也切段,然后将洋葱放在锅里炒出香味,出香味后倒入番茄一起炒一炒,炒一炒后加入一些水煮成汤汁,汤汁出现滚动时加入鸡精粉,最后把汤汁淋到鱼上就可以了,喜欢葱花的朋友就加入一些葱花吧。

番茄酱沙司适合做什么菜?

番茄沙司可以做番茄牛尾汤、番茄虾仁炒年糕、炒生菜、炒西兰花、番茄鱼、番茄排骨等。番茄沙司是将西红柿放盐水中腌制而成的酱汁,可用于炒菜或煲汤,也可用作煎炸食品的蘸料,亦可用来烹制茄汁煎猪排、茄汁牛肉等菜式。主要用于西餐,可以蘸着膨化食品或油炸食品吃。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