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肉火烧是哪里的特产?驴肉火烧自己在家怎么做?

2022-05-19 15:25:31    来源:助航生活常识网    

驴肉火烧是北方一带异常著名的小吃。酱香的驴肉,酥脆的火烧,再配上经典的驴肉火烧汤,一口下去吃起来真是喷香,这款小吃深受大部门的喜欢。由于各家的手法差异,以是做出来的驴肉火烧也是多种多样的,今天就为人人先容两种驴肉火烧的制作方式,有兴趣的同伙们一起来看看。

质料:驴肉一块,自觉粉,香葱4~5棵,香菜一小把,自觉粉300克,白芝麻50克,盐,橄榄油,鸡精

做法

1.酱驴肉一块准备好备用。

2.香葱洗净,香菜洗净备用。

3.香菜、香葱切末加入适量盐、鸡精,一点橄榄油搅拌,腌制10分钟。

4.自觉粉加入40度温水和成面团。

5.将和洽的面团放入阳关下晒30分钟。

6.驴肉切成碎末,倒入腌制好的香菜、葱末搅拌成馅料。

7.此时的面团在阳光下自觉成蜂窝状。

8.将面分成等同的团,在面板按揉挤出气泡。

9.在面板一边倒入一些白芝麻。

10.将步骤8中的每个面团擀好。

11.将馅料放入面饼中,和包包子一样包起来,之后再粘上一层芝麻。

12.平底锅中留少许橄榄油,油温5成热放入火烧在锅中烙5分钟,之后翻个儿烙3分钟,外面金黄状盛出。

质料:面粉、酱驴肉、驴皮冻、尖(青)椒、盐

做法

1、面粉加适量盐、水拌匀,揉成面团,醒发半个小时。

2、之后搓生长条,切成小剂。

3、板上刷上油,将面剂擀长,三分之一处对折,另三分之一也对折过来,再擀薄一些。

4、锅中刷薄油,将饼烙熟。

5、酱驴肉、驴皮冻、尖(青)椒夹杂剁碎。

6、将烙好的饼剖来,将馅塞进去即可。

上面为人人详细的先容了两种驴肉火烧的制作方式,喜欢这款小吃的同伙们有空可以自己在家里实验做一下。除此之外,驴肉火烧汤也完全可以凭证您和家人的口味自由搭配。没有做过的同伙们也不用郁闷,只要根据上面的方式就可以做出驴肉火烧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