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粉蒸肉是哪里的菜?粉蒸肉需要蒸多少分钟?

2023-05-16 15:08:57    来源:太原热线    

荷叶粉蒸肉是哪里的菜

杭州。荷叶粉蒸肉的做法:五花肉洗净,切成薄片,放入碗中加入料酒、盐、砂糖、生抽、蚝油、腐乳汁、葱姜,拌匀后放入冰箱腌制入味。取出腌制过的肉,加入蒸肉米粉拌匀,使每片肉上都裹上米粉。新鲜荷叶用水冲洗干净,把裹上米粉的五花肉片放入荷叶里,包起来,上笼蒸1小时;取出剪开荷叶即可食用。

粉蒸肉需要蒸多少分钟

50分钟

“蒸肉需要蒸50分钟可以蒸熟。我们在蒸粉蒸肉时,并不是仅仅让里面的粉蒸肉蒸熟而已,而是让里面的粉蒸肉蒸得比较透烂,这样子吃起来才会比较好吃,而且不会腻。如果切的粉蒸肉相对比较厚需要延长一定的时间。其实如果时间比较充裕,最好能够蒸一个小时左右,这样子粉蒸肉的口感会更加好吃。”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