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竹是凉性还是热性?山竹几月份上市?

2023-05-16 15:08:11    来源:太原热线    

山竹是凉性还是热性

凉性。山竹生性凉,属于一种性凉的食材,其果肉里的水还有败火的作用,同时其果肉不仅清香宜人,还有着清热解毒的作用。山竹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类,对机体有很好的补养作用。

山竹几月份上市

5-9月份

“山竹5-9月份成熟。山竹的种植时间在2-5月份,山竹的果树比较特别,和其他的果树是不太一样的,它的生长周期很漫长,有的2-3年结果,有的7-10结果。山竹树的寿命很长,可以活到70年以上。原产马鲁古,亚洲和非洲热带地区广泛栽培;中国台湾、福建、广东和云南也有引种或试种。为著名的热带水果。”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