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炒鱿鱼的做法是什么?鱿鱼炒什么配菜好吃?

2023-04-18 09:16:47    来源:太原热线    

蘑菇炒鱿鱼的做法是什么?

食材:鱿鱼须400克 蘑菇100克 青椒1个 红椒50克 大葱1段 姜1块 蒜2瓣 生抽1勺 蚝油半勺 料酒1勺

步骤:

1.鱿鱼须洗净,切段,蘑菇洗净切片,青红椒切菱形片,大葱切粒,姜蒜切片。

2.放入鱿鱼、料酒1勺焯水1分钟,捞出沥干。

3.油温烧至6成热,放入姜蒜片炒香,放入蘑菇、大葱、青红椒炒至断生,

4.放入鱿鱼、生抽1勺、蚝油半勺炒匀,加入盐半勺、鸡精半勺翻炒均匀即可。

鱿鱼炒什么配菜好吃

鱿鱼炒青椒:青椒炒鱿鱼是一道非常常见的菜色,青椒的鲜香和鱿鱼的鲜嫩搭配在一起,非常开胃。

鱿鱼炒豆芽:豆芽的爽脆和鱿鱼的嫩滑搭配在一起,色香味俱佳。

鱿鱼炒洋葱:洋葱的香气和鱿鱼的鲜嫩相得益彰,可以加入少许的辣椒或者黑椒粉提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