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鹌鹑蛋的方法是什么?煮鹌鹑蛋怎么剥皮?

2023-04-18 09:08:09    来源:太原热线    

煮鹌鹑蛋的方法是什么?

1、煮鹌鹑蛋之前先用冷水泡一会,煮的时候就不会开裂,一般水开后3-4分钟就可以了。起锅后马上把蛋捞到冷水里再泡一会,防止余热把蛋变老,且很容易去皮。

2、将煮熟的鹌鹑蛋用一个盆加入冷水先浸一会儿让鹌鹑蛋冷却,再将鹌鹑蛋一个个敲破壳,再轻轻破开一点蛋壳,将白色物体撕掉即可。

3、鹌鹑蛋外壳大多为灰白色,杂有红褐色和紫褐色的斑纹,鹌鹑蛋的重量为10g左右,比鸽蛋还小,但营养价值比鸡蛋高3倍。优质的鹌鹑蛋色泽鲜艳,壳硬蛋黄呈深黄色,蛋白粘稠。

煮鹌鹑蛋怎么剥皮

先将鹌鹑蛋清洗干净,然后将水烧开,将鹌鹑蛋放入水中,煮五分钟捞出来,放入一个密封罐中,或者瓶子中都可以,上下左右用力的摇晃,十秒钟就可以了,然后将鹌鹑蛋倒入清水中,放入水中主要是手没有那么的沾,你会发现,从大头那端开始,轻轻的一拿,鹌鹑蛋的壳就会去掉,并且鹌鹑蛋一个个滑溜溜的,一点都没有磕碰。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