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菜包饭是寿司吗?紫菜包饭的做法是什么?

2023-02-15 08:58:38    来源:太原热线    

紫菜包饭是寿司吗

紫菜包饭是属于韩国的一道美食,起源于朝鲜时代,而寿司是属于日本的一道美食,所以说两者不能混为一谈,的确寿司中也有紫菜包饭,但寿司的品种还是很多的,其实寿司一般是跟日本料理搭配的,紫菜包饭是和韩国料理一起搭配的,两者属于风格,口味迥然不同的两个国度,可以说都是一道美食,但两种给人的感觉还是不一样的。

紫菜包饭的做法是什么

1、将鸡蛋打散,摊成蛋饼。2、黄瓜、胡萝卜、蛋饼、火腿切丝,刚出锅的米饭趁热加入适量醋、糖、盐拌匀。3、竹帘放上一片烤紫菜,放上米饭压实,铺上黄瓜、胡萝卜、鸡蛋、火腿条、肉松,挤上沙拉酱,将竹帘卷起后切厚片即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