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肚鸡是哪里的特色菜?猪肚鸡是上火还是降火的?

2022-11-04 16:01:42    来源:太原热线    

猪肚鸡是哪里的特色菜?

猪肚鸡是广东省的特色菜。猪肚包鸡,属于客家菜系,又名猪肚煲鸡、凤凰投胎,流行于广东的深圳、惠州、河源、梅州等粤东一带,是广东客家地区酒席必备的餐前用汤,汤里浓中带清,有浓郁的药材味和胡椒香气。

猪肚鸡是上火还是降火的?

猪肚鸡一般情况下是会上火的,对于一些上火的人群,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些,但是不要吃太多,以免引起病情更加严重。上火平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的吃一些降火的药物进行治疗,通常包括三黄片、黄连解毒汤、牛黄清胃丸等多种药物。一定要遵循医嘱进行用药,不要擅自服用,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的影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