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冷面汤的做法是什么?朝鲜面为什么是黄的?

2022-11-04 13:40:43    来源:太原热线    

朝鲜冷面汤的做法是什么?

做正宗的朝鲜冷面汤,先把一些大蒜去皮,用打磨机,打成很碎的蒜蓉,放到碗里面。倒一些提前煮好的牛肉汤,放盐、鸡精、白糖搅拌混合均匀。从冰箱里面拿出来提前冷藏的冰水倒在碗里面,充分混合以后,倒上一些白醋和辣椒油,白醋和辣椒油的量根据自己的口味去调整就可以了。最后还需要放上一些黄瓜丝、西红柿等一些配菜,这样才是一份正宗的朝鲜冷面汤。

朝鲜面为什么是黄的?

朝鲜面是用玉米磨成粉后,加入适量面粉制成的,因为玉米粉是黄色,所以朝鲜面颜色就会发黄,朝鲜面俗称朝鲜冷面,是驰名国内外的一种深受人们喜欢的传统民族食品。 朝鲜冷面,在食用时,先在碗内放少量凉汤与适量面条,再放入佐料,最后再次浇汤,其面条细质韧,汤汁凉爽,酸辣适口。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