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卑斯棒棒糖的含义是什么?棒棒糖花束怎么制作?

2022-06-21 15:45:12    来源:太原热线    

阿尔卑斯棒棒糖的含义是什么

阿尔卑斯棒棒糖是"甜蜜"的代名词。

阿尔卑斯奶糖,见证幸福每一刻。浓浓糖果情,甜蜜如拥抱。

阿尔卑斯棒棒糖代表—— 唯美的爱情 。

版权界归芝子从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活以所有

阿尔卑斯代表的是爱你一辈子,阿——是拼音字母的开头,第一的意思尔——是你字的一半,意思是你是我的一半。卑通贝——宝贝的意思。斯——古语是我的意思。所以阿尔卑斯的含义是——宝贝你是我的唯一。

"ALPENLIEBE"(阿本恩里泊)解释为"爱在阿尔卑斯",它的意思是希望成为一种给人们带来爱的糖果。

棒棒糖花束怎么制作?

1、首先准备好10厘米的正方形鲜花包装棉纸,折好备用。

2、一个棒棒糖包扎一张彩色棉纸,用金属扎丝扎住。

3、6个棒棒糖可以扎一束,可以先把棒棒糖用彩带固定住,准备两张20厘米的正方形彩色棉纸折好,包裹在棒棒棒外面。

4、用彩带把棒棒糖手柄部扎好,打好蝴蝶结,打个死结,多出来的彩带用剪刀剪出鱼尾,就好了。

5、最后完成,成品图如下。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