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果的正确吃法是什么?嘉宝果一斤多少钱?

2022-06-20 13:26:21    来源:太原热线    

嘉宝果的正确吃法是什么?

1.

直接食用: 把嘉宝果洗净,连皮一起直接食用。如果不喜欢吃皮,也可以剥皮后只食用果肉。在完全成熟条件下,嘉宝果果皮较厚呈紫色,果肉则呈现为半透晶状态,口感软绵,甜味程度大约在11-15度范围内。

2.

制成果汁果酱食用: 嘉宝果水分充足、味道酸甜,可以制成果汁果酱食用,口感香甜可口。做成的果酱可涂抹在面包、吐司等食材上食用。

3.

泡果酒: 嘉宝果是一种集保健和药用为一体的特种水果,因此可以将嘉宝果做成果酒,比如嘉宝果红酒、嘉宝果露、嘉宝果醋等。

嘉宝果一斤多少钱?

嘉宝果的市场价格在160~500元左右一斤。嘉宝果容易失水,存放于一般室温下2~3天即会发酵,不耐贮放,而且结果量也不是很大,摘采时也要靠人工一颗颗慢慢挑选摘下,大大限制了其鲜果市场的拓展,因此嘉宝果的价格会比较昂贵,市场价160~500元不等,有的地方甚至卖500元一斤。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