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板栗怎么去皮?生板栗是冷藏还是冷冻?

2023-03-24 09:37:08    来源:太原热线    

生板栗怎么去皮

1.生板栗成熟后,把生板栗放在烈日下暴晒几天后,板栗壳表面的水分被晒干以后就会自动裂开的,这样很容易的就把壳去掉了。

2.如果家里面有微波炉的话可以把生板栗壳用剪刀剪开一个小口放进微波炉里高温烘烤一分钟,取出后壳就会和果肉分离开了

3.把生板栗放到冰箱的冷冻室里面冷冻两个小时取出,由于热胀冷缩,生板栗的果实缩小就会与外壳分离,这样用手一捏壳就裂开了。

生板栗是冷藏还是冷冻

冷藏

“建议冷藏。 因为栗子属于顽拗性种子,不耐干燥和零度以下的低温,而冰箱冷冻的温度在零下十多度左右,湿度也很低,所以新鲜栗子不可以放冷冻保存。”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