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喜豆腐是哪个地方的菜?四川的豆腐菜是什么菜?

2023-03-24 09:25:35    来源:太原热线    

四喜豆腐是哪个地方的菜

广东省

“四喜豆腐是广东省的一道特色名菜,属于粤菜系,该菜品可以被当作待客菜,有豆制品,蔬菜,虾皮,肉类,可以说是营养丰富。”

四川的豆腐菜是什么菜

麻婆豆腐(拼音:má pó dòu fu;英文:sauteed tofu in hot and spicy sauce),是四川地区传统名菜之一,属于川菜,主料为:豆腐,辅料为:蒜苗、牛肉沫(其他肉也可以),调料为:豆瓣、辣椒面和花椒面、酱油、生抽、老抽、糖、淀粉等,麻来自花椒,辣来自辣椒面,此菜成菜麻、辣、鲜、香、烫、脆、嫩、酥,将川菜麻辣味型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