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蓝的做法有什么?芥蓝是凉性的还是热性的?

2023-03-24 09:36:16    来源:太原热线    

芥蓝的做法有什么?

做法1:清炒芥兰

需要准备食材如下:芥兰300克,红辣椒1个,大蒜5瓣,盐1茶匙

具体做法如下:芥兰放到水中烫一下,大蒜去皮洗净切片,锅内放油,烧热,爆香蒜片,放入芥兰、盐用大火快炒均匀即可。

做法2:蒜蓉炒芥兰

准备食材如下:芥兰500克,五花肉100克,大蒜5瓣,食盐1茶匙

具体做法如下:芥兰清洗干净后,切斜刀备用,五花肉切片,大蒜拍扁剁碎,起锅加热,将五花肉倒入锅中煸出油脂,然后加入蒜末,小火炒香。

芥蓝是凉性的还是热性的

凉性

“芥兰是属于凉性的,芥蓝中胡萝卜素、维生素C含量是比较高的,它远远的超过了菠菜和苋菜等,被人们普遍认为维生素C含量高的蔬菜。”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