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奶茶用什么茶好?做奶茶需要哪些材料?

2023-02-22 09:31:09    来源:太原热线    

做奶茶用什么茶好

1、大部分的奶茶都是选择用红茶来制作,其中最适合做奶茶的红茶中最出名的就是印度阿萨姆红茶和斯里兰卡锡兰红茶,阿萨姆茶汤偏红色,带有淡淡的焦糖味,斯里兰卡锡兰红茶茶汤颜色橙亮,滋味醇厚。

2、想要制作奶茶,所选用的茶最好是优质的茶叶,这样做出来的奶茶不苦不涩,如果用茶包的话,虽然比较方便,但是用茶包制作出来的奶茶口感会略带苦涩。

做奶茶需要哪些材料

煮奶茶必备的一定是奶和茶,还有就是需要一些糖,可以用甜牛奶代替,但是这就不容易把控茶叶的味道了,自己加糖能够调节茶叶和糖的比例关系,有时候茶叶苦了可以多加入一些糖。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