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美食有哪些?铁岭是地级市还是县级市?

2023-02-13 16:25:15    来源:太原热线    

铁岭美食有哪些

牛肉火勺

牛肉火勺是铁岭特色小吃,也是当地最有名的美食之一。

李记坛肉

坛肉是东北地区的特色风味菜肴,选料很讲究,对火候的要求也很高,选用上等的五花肉,切成均匀的方块,炒成糖色,放面酱,姜片,葱段,蒜瓣等等,最后用小火炖,这道菜制作方法比较讲究,在东北,不少的餐厅都会有这道菜,东北人喜欢吃坛肉,不仅风味独特,也营养健康,铁岭的李记坛肉非常有名。

大甸子羊汤

大甸子羊汤是铁岭大甸子镇的著名美食。

山蘑炖笨鸡

山蘑炖笨鸡在东北地区很有名,也有不少人爱吃,东北菜一直都是以炖菜闻名。

清河全鱼宴

这在铁岭很多人都会吃,主要是吃鱼。

铁岭是地级市还是县级市

铁岭,辽宁省辖地级市,地处辽宁北部,松辽平原中段,地势大体是东高中低、北高南低,属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南与沈阳和抚顺毗邻,北与四平相连,东与抚顺市清原满族自治县、吉林辽源接壤,西与法库、康平及内蒙古通辽为邻,全市辖2个市辖区、3个县,代管2个县级市,总面积1.3万平方公里。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