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盒子是哪里的特色美食?韭菜盒子的面怎么和面?

2023-01-12 08:52:47    来源:太原热线    

韭菜盒子是哪里的特色美食

韭菜盒子是中国山东、河南、河北、山西、陕西、东北三省等地的小吃,主要集中在中国北方城市,是非常流行的传统风味小吃。

韭菜盒子的面怎么和面

准备好所需材料,韭菜择洗干净,把面粉放到盆内,面粉用普通中筋面粉就可以了。往面粉里淋入热水(水温约65℃至100℃)和面,一边淋水,一边用筷子搅拌,把一半的面粉搅拌成絮状,这是一半的面粉用热水烫面。接下来,再淋入冷水,一边淋水,一边用筷子搅动,把剩下另一半的面粉,也搅拌成这个就是用半烫面的方法和面,一半用热水,一半用冷水,如果单用用冷水和面,做出的韭菜盒子的皮稍硬。全部用开水和面,做出的韭菜盒子的皮比较粘牙。用半烫面的方式和面可以中和两者的缺点,这样做出来的韭菜盒子的外皮不仅柔软,而且不粘牙。就是把韭菜盒子放凉了,面皮也是柔软如初,不会变硬。这是做韭菜盒子和面的小技巧。絮状,这是一半面粉用冷水和面,把两种水温和的面搅在一起,搅匀。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