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炸锅炸鸡腿怎么做?空气炸锅鸡腿要几分钟?

2022-08-08 11:29:41    来源:太原热线    

空气炸锅炸鸡腿怎么做?

1.

将新鲜的鸡腿洗干净,用刀将鸡腿的皮去掉,再将肉从内往外翻后改刀花,然后把奥尔良调料将鸡腿涂抹均匀。

2.

把鸡腿放进冰箱冷藏腌制一个小时,让鸡腿充分入味。

3.

取出鸡腿肉后先后裹上鸡蛋液、淀粉和面包糠。

4.

将空气炸锅的炸篮取出,在下方铺一层锡纸,再将腌制好的鸡腿均匀铺到炸篮上,垫锡纸可以简化后续的清洁。

5.调节空气炸锅的温度和时间,一般用160℃烤,每二十分钟翻一次面,直至烤到自己满意为止,如果喜欢吃焦脆的可以烤久一点。

空气炸锅鸡腿要几分钟?

20分钟左右

“空气炸锅烤鸡腿一般需要20分钟左右。 空气炸锅炸鸡腿的时间并不固定,会随着鸡腿的数量、空气炸锅的温度等因素变化,一般炸2-3个鸡腿,调整温度在200度左右,先炸10分钟,然后翻个面,再炸8分钟,再翻个面炸2分钟基本就熟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