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不熟要怎么放才能熟?榴莲死包是什么特征?

2022-08-01 15:10:25    来源:太原热线    

榴莲不熟要怎么放才能熟?

袋装催熟:将未成熟的榴莲放进袋中,封口后放在阴凉处等待两到三天。水果催熟:把生榴莲和成熟的水果放在箱子里密封保存,就能使榴莲成熟。报纸催熟:用报纸将未成熟的榴莲包裹住并放在阴凉处,两到三天后就能闻到水果成熟的味道。”

榴莲死包是什么特征?

1.

气味:如果榴莲是“死包”的话,那么在其成熟裂开之后并不会散发出浓郁的香味,闻起来有一股青草味,而正常的榴莲在成熟之后气味是非常大的。

2.

重量:如果榴莲是“死包”的话,那么其中的水分含量就是很少的,在相同的大小下 其重量也会比较轻,而正常的榴莲因为水分含量较大,所以重量也会比较重一些。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