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炖萝卜正宗的做法是什么?炖羊肉汤三放三不放是什么意思?

2022-07-11 16:34:39    来源:太原热线    

羊肉炖萝卜正宗的做法是什么?

1.

羊肉洗净切块,白萝卜切成菱形,葱、姜、蒜切片,香菜切段。

2.

把白萝卜放入碗中,加盐腌制10分钟。羊肉焯水撇去浮沫捞出备用,白萝卜焯水备用。

3.

热锅起油放入花椒、香叶、葱、姜、蒜爆香,加入料酒、清水、盐、味精、鸡粉、胡椒粉以及羊肉块炖15分钟,再加入白萝卜炖10分钟,出锅装盘撒上香菜即可。

炖羊肉汤三放三不放是什么意思?

葱段,姜片,洋葱,这就是必须要放的3样

3不放是哪些呢?1、花椒,很多人以为花椒可以去腥,但是却不适合炖羊肉汤,味道太重会影响鲜味还会让汤变黑,羊肉更适合放胡椒,所以别放错了哦。2、大料,炖肉会经常用到大料,但是羊肉不能放大料,因为这两种食材的味道会相冲,会严重影响肉的口感和汤的鲜美。3、醋,有人会加醋去腥,却不知道羊肉汤是不能放醋的,会导致羊肉的味道很奇怪。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