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粉的做法与配方是什么?冰粉吃了对人体有害吗?

2022-07-07 13:20:15    来源:太原热线    

冰粉的做法与配方是什么?

1、配方:冰粉8克,红糖适量,开水适量。

2、首先将冰粉放入玻璃容器中。

3、一定要用开水,准备倒入冰粉。水量自己控制,如果喜欢冰粉的弹性就少加水(一般比例是1:1-1.2斤开水)。如果喜欢冰粉柔软有弹性,多放些开水。

4、然后,用勺子搅拌 1-2 分钟,直到所有东西都融化并且看不到颗粒。

5、然后静置1-2小时左右不动。

6、完全冷却后,放入冰箱冷冻室1-2小时后再使用。

7、锅中放入适量红糖,加水煮至完全溶化,放凉后放入冰箱冷藏1小时。

8、碗中放入适量冰粉,倒入准备好的红糖汁。

冰粉吃了对人体有害吗?

从食物本身来说,是没有什么害处的,冰粉有利于人体消化,且热量较低,不会发胖。但冰粉本身属于偏寒凉的食物,对于一些阳气不足的人来说,经常吃冰粉很容易出现疲倦感,对于脾胃的损伤也较大。因此冰粉对人体是否有害也要因人而异。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