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鱼块怎么做酥脆好吃?油炸大鲫鱼怎么能炸酥?

2022-07-07 13:37:41    来源:太原热线    

炸鱼块怎么做酥脆好吃?

1、想要炸鱼块酥脆好吃,可以在鱼洗净切块后,用姜、葱、蒜、盐、酱油、料酒、鸡精、八角、桂皮等佐料腌制1-2个小时,再均匀裹上米粉备用,使鱼块更加入味。

2、待锅中油温七成热时进行油炸,炸至两面金黄,且炸到鱼骨酥松即可。

油炸大鲫鱼怎么能炸酥?

1、在选择鲫鱼的时候尽量选择小的,大概指头粗细的最好,越大刺就越硬,也不容易炸酥。

2、把鲫鱼去鱼肠清洗干净,用适量的姜葱酒腌制一会儿,不要裹面糊,裹面糊之后能够阻止水分的蒸发,鱼就不容易炸的酥脆了。

3、在煎炸小鲫鱼的时候,油一定要多,这样才能够瘦肉均匀,全面炸到,也更加酥脆。

4、在炸鲫鱼的过程中,全程要用中小火进行煎炸,火不能够大一大就会糊,而且也不容易炸的酥脆,只有小火慢慢的煎,这样才能够把鱼刺也能够炸酥。

5、特别要注意的是想要把鱼炸酥脆,一定要经过两次煎炸,第一次煎炸过后把鱼取出放凉。

6、然后再次开火进行二次煎炸,这样鱼里面的水分就经过再一次的挥发,更加的酥脆,而且放凉了以后也不影响口感,一样的非常酥脆,刺都能够吃下去,孩子吃也完全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