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爪怎么卤才好吃?网红柠檬鸡爪配方是什么?

2022-07-08 10:58:53    来源:太原热线    

鸡爪怎么卤才好吃?

1.将鸡爪用清水洗净,倒料酒去腥。

2.放锅里,加入八角,香叶,白芷,葱,姜,蒜,肉桂,味极鲜,生抽,老抽(老抽看个人喜好添加量),爱吃辣的可放花椒跟辣椒。冰糖适量。

3.倒入啤酒将鸡爪没过为宜。

4.大火烧开,然后转中火煮20分钟,最后转小火一直咕嘟着,直到软烂即可。(记得不要太久,不然容易煮化)

网红柠檬鸡爪配方是什么?

步骤1

第一步,姜切片,柠檬切片,蒜蓉切碎,小米椒,青长椒切好备用,接着,鸡爪对半切开,去除爪子,

步骤2

鸡爪冷水入锅,煮沸之后放入姜片,主要是去腥味。等到锅内冒起大片白色泡沫,把泡沫捞出,鸡爪捞出,再次冷水入锅煮沸后捞出,用冷水冲洗,这可能是凉拌好吃的最终秘诀吧

步骤3

冲洗后的鸡爪用一个大碗装上,将小米椒,青长椒,蒜蓉,柠檬,葱花,生抽,老抽,料酒,凉拌醋,鸡精分别倒入装有鸡爪的大碗内,充分搅拌均匀后用保鲜膜封好放入冰箱冷藏十分钟即可食用。

步骤4

最后成品,酸甜酸甜的,很开胃,简单又好吃的柠檬鸡爪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