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酸豆角怎么做?酸豆角是哪里的特产?

2023-04-27 16:08:49    来源:太原热线    

湖南酸豆角怎么做?

要准备的材料:饮料瓶或者矿泉水瓶或者坛子(洗净晾干,必须有密封瓶盖或坛盖);白萝卜切片,豇豆角切段,凉开水,食盐。

把适量的开水晾凉了,放在大碗内,倒入适量食盐,搅拌至食盐溶化后,凉开水直接放入瓶或坛内。

白萝卜片或豇豆切段前都要洗净晾干水分,然后放入瓶或坛内,密封。

酸豆角是哪里的特产

酸豆角是湖南的特产。

酸豆角以豇豆角为主料,以葱、生姜、蒜、郫县豆瓣、料酒、生抽等调味品为辅料制作而成。其中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碳水化合物以及多种微量元素,营养价值较高。

酸豆角不仅可以作为下饭菜食用,还可以当做饭后开胃菜品尝,是湖南益阳一道别具风味的传统名菜。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