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猪皮要煮多久才能凉拌?生猪皮多少钱一斤?

2023-04-27 16:06:04    来源:太原热线    

生猪皮要煮多久才能凉拌

如果用文火,是需要煮两个小时左右才能将猪皮完全煮烂的。

将猪皮上的毛全部拔掉,切成小长块,放入锅中用水煮(如是高压锅可放气后钟),直到将猪皮煮成烂熟,和锅里的水融为一体时,再将食盐、酱油、花椒、味精等作料放入置锅中,搅拌均匀,然后将肉皮汤搁至一边,让其冷却自然凝固,或直接放入冰箱中让其冷冻。

待肉皮冻凝固后再取出切成小长条,加入食醋、辣椒油、蒜泥、少量食盐及其他调味品进行搅拌后,便成了肉皮冻,它酸辣清凉,馨香可口令人回味无穷。

生猪皮多少钱一斤

6块钱左右

“猪皮的价格一般都在6块钱左右1斤,可以算是人人都能吃得起的美食! ”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