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鱼产地是哪里?金枪鱼的热量是多少大卡?

2023-03-27 13:41:22    来源:太原热线    

金枪鱼产地是哪里

金枪鱼常分布在热带、温带的水域中,主要集中在太平洋、大西洋和印度洋。金枪鱼是重要的食用鱼类,因其肉质鲜美,所以成为大量商业捕捞的鱼类,目前部分五种以接近灭绝。常见的有黄鳍金枪鱼、大眼金枪鱼、太平洋金枪鱼、北方蓝鳍金枪鱼、蓝鳍金枪鱼和长鳍金枪鱼等。

金枪鱼的热量是多少大卡

198大卡

“金枪鱼的热量不太高,我们吃100克的金枪鱼所摄入的热量为198大卡,虽然比我们吃100克的米饭所摄入的热量稍微多一些,但是因为它的脂肪含量比较低,而且主要含有丰富的DHA,对我们的健康是比较好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