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贝粉丝蒜蓉的做法是什么?扇贝粉丝蒜蓉是什么菜?

2023-03-09 09:08:46    来源:太原热线    

扇贝粉丝蒜蓉的做法是什么?

准备食材:扇贝200克、粉丝100克、大蒜50克、小葱1根、生抽1茶匙、料酒1茶匙、蚝油1茶匙、油适量、小米椒5克。扇贝洗净。粉丝用温水泡软。小葱切葱花。大蒜切末。小米椒切圈。起锅倒油,油温5成热倒入蒜末和小米椒炒成蒜蓉酱盛出备用。然后扇贝壳上依次放入粉丝、扇贝肉,蒜蓉酱。接着蒸锅放入扇贝,大火蒸5分钟。接下来碗中倒入生抽、耗油、料酒调成汁备用。然后在蒸好的扇贝上淋上调好的料汁。最后撒上葱花即可。

扇贝粉丝蒜蓉是什么菜

粤式海鲜蒸菜

“蒜蓉粉丝蒸扇贝是广东省经典的菜肴,其用主料是蒜蓉、粉丝以及扇贝,属于粤式海鲜蒸菜。”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