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美食有哪些?衢州是哪个省的城市?

2023-03-09 09:06:45    来源:太原热线    

衢州美食有哪些

1、三头一掌:分别是兔头、鸭头、鱼头、鸭掌。

2、烤饼:在衢州到处都有卖小烤饼的摊头,香的很,在很远就能沟起你的食欲。

3、水晶糕:一说到烤饼大家马上会联想到水晶糕,这是衢州人民夏天必备的饮品啊。

4、气糕:又名焙糕,就是用“汽”蒸出来的糕,在衢州开化和常山流传历史悠久,已难追溯其根源。

5、油炸果:是衢州特色小吃。衢州油炸果是发酵好的面团经过高温油炸,呈现出金黄色的色泽,形状小巧玲珑,像一尊圆台一样。

衢州是哪个省的城市

浙江

衢州,浙江省辖地级市,位于长江三角洲地区,浙江省西部,钱塘江上游,金(华)衢(州)盆地西端,地理坐标位于东经118°01′一119°20′,北纬28°14′—29°30′。市域面积8844平方公里。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