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切牛排的做法是什么?原切牛排是什么意思?

2023-03-09 09:05:56    来源:太原热线    

原切牛排的做法是什么?

1、材料:原切牛排,适量的盐,少许精致油,洋葱,适量黄油,适量黑胡椒,适量柠檬汁。

2、在自然解冻完成的牛排两面撒上适量的盐,加入少许精致油,静置十五分钟左右。

3、利用这段时间将所需配料准备齐全,电磁炉120度加热平底锅,用洋葱在锅中涂抹片刻,去掉洋葱。

4、待平底锅加热充分时加入适量黄油。

5、将电磁炉温度调至150度,快速放入牛排,此时放入牛排间隔不能长,否则黄油会变焦,影响色面和口感。

6、保持150度,双面煎至微微金黄色,时间约2分30秒至2分40秒。

7、此时牛排出锅,约为六分熟。具体时间依照个人口味适当增减。但不建议超过三分钟。

8、将牛排出锅,放入预先准备好的餐盘中,配菜依照个人喜好搭配。

9、撒上适量黑胡椒。将牛排静置一分钟左右,以充分锁水。

10、牛排切成条或小块,依照口感滴入适量柠檬汁。尽情享用美味吧。

原切牛排是什么意思

原切牛排的意思是指未经任何预处理、直接切割包装的整块牛外脊、牛里脊,属于生鲜肉。而且原切牛排几乎100%保留优质牛肉的天然口感与外观,原切牛排因不注水、无腌制、不做粘合而享有“素颜牛肉”的别称。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