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菜的做法是什么?盘龙菜怎么摆盘?

2023-02-23 15:38:41    来源:太原热线    

盘龙菜的做法是什么?

1、食材:肉糕300g,虾仁20g,脆炸糊300g.

2、碗中倒入生粉、面粉、适量的盐、鸡精、白糖、白胡椒粉、鸡蛋、吉士粉、水和明油调制而成。

3、将肉糕改刀,切成四厘米宽,两面削平,之后切开,不要切断,中间要夹馅。

4、虾仁剁碎,放入碗中,碗中加入一点白胡椒粉、生粉、水和一点盐,搅拌均匀后,夹入肉糕中,把它夹紧。

5、锅中倒油,油温烧至8成热后,油锅离火,盘龙菜(刚刚裹好虾仁的肉糕)裹上脆炸糊下油锅。

6、下油锅后,用勺子将表面浮着的碎渣捞掉。之后将肉糕捞出来。再次烧油,不离火,将刚刚轻炸过的肉糕放入油锅中,再次浸炸一下。

7、油锅中浸炸好的肉糕,用漏勺拖着再炸一下,这样它容易定型,不会糊,也不会粘锅,这样炸出来的是金黄色的。最后装盘即可。

盘龙菜怎么摆盘

放在圆形或方形盘子里。蟠龙菜,又称盘龙菜、卷切,俗名剁菜,被称为“钟祥三绝”之一,装盘方法可以在圆形或方形盘子里,利用一条直线的原则来摆盘,是最简单也是最好看的,也可以用酱汁来做一条直线,重点是直线的位置要在中间,并且要注意两边留白,会更美观、好看。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