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鲜水饺要怎么做?三鲜水饺是哪里的特色?

2023-02-23 15:36:34    来源:太原热线    

三鲜水饺要怎么做

1、250g韭菜、100g虾仁、2个鸡蛋、300g面粉、生姜、葱适量、适量油、适量盐、适量水、适量花椒、适量味精、适量胡椒粉。

2、做法:面粉加适量冷水揉成光滑的面团,盖上布放在案板上醒三十分钟,鸡蛋加入盐打散,锅里倒油,加入花椒炸香。

3、把花椒捞出去,倒入蛋液,迅速滑散,关火待凉,虾仁剁成泥,韭菜洗净后切碎,木耳泡发后剁碎,把韭菜碎倒入鸡蛋锅中。

4、再加入虾肉泥和木耳,加入适量的油拌匀,再洒适量的盐拌匀,醒好的面团分成小剂子,擀成饺子皮,放入馅,包成饺子,包好的饺子下入开水锅中煮熟。

三鲜水饺是哪里的特色

哈尔滨

“哈尔滨三鲜水饺,哈尔滨特色小吃之一,是哈尔滨的传统名吃。”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