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豆腐脑怎么做?黄金豆腐脑是哪里的特产?

2023-02-23 15:34:54    来源:太原热线    

黄金豆腐脑怎么做

1、黄豆、猪肉、扇贝、黄花菜、木耳。

2、黄豆洗净,用清水浸泡4小时以上;

3、将泡好的黄豆倒入豆浆机中,倒入适量的水,煮好豆浆;

4、内脂用少许凉水融化;

5、豆浆滤掉豆渣,放凉至80-90度,倒入内脂中,盖上盖,静置20分钟即可。

6、猪肉切小丁、扇贝切小丁、黄花菜用清水泡软切小段;木耳用温水泡软摘去根部、洗净、撕小朵,姜切末;

7、猪肉丁、扇贝丁分别加生抽、料酒、水淀粉腌制十几分钟;

8、锅中放少许油,放入姜末、肉末炒至变白,放入扇贝翻炒均匀,放入黄瓜菜、木耳翻炒片刻,倒入生抽调味、老抽调色,倒入适量清水煮沸,最后加水淀粉勾芡即可。

黄金豆腐脑是哪里的特产

豆腐脑是我国的特产豆腐脑是我国的特产,它是我国一道著名的传统特色小吃,在南方和北方都非常流行,这种小吃大多都在早晨出售,且经常会和豆腐花、豆花混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