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筋面粉可以做什么?低筋面粉是小麦粉吗?

2022-12-29 10:45:16    来源:太原热线    

低筋面粉可以做什么

饼干:一般的饼干都需要用到低筋面粉,例如:桃酥饼干、蔓越莓饼干、卡通小熊饼干、曲奇饼干等等。

泡芙:做泡芙皮的主要原料也是低筋面粉哦,酥皮泡芙或者是普通的小泡芙,都是很好吃的呢。

葱油饼:大家一般做家常饼都是用的普通面粉,但是用低筋面粉做葱油饼更好吃哦,香酥蓬松,可以试试呢。

低筋面粉是小麦粉吗

小麦粉不是低筋面粉。小麦粉包含了低筋面粉、中筋面粉以及高筋面粉三种面粉。低筋面粉简称低粉,与日常生活中的蛋糕粉、高淀粉相似,通常用来做蛋糕、饼干、小西饼点心、酥皮类点心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