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蘑菇需要焯水吗?炸蘑菇的面糊怎么调酥脆好吃?

2022-11-16 08:00:16    来源:太原热线    

炸蘑菇需要焯水吗?

干炸蘑菇蘑菇不焯水(除非是软炸蘑菇),因为蘑菇焯水之后,蘑菇中的水分会添加,蘑菇也会变患上软趴趴,油炸之后口感偏软,不酥脆。反之将蘑菇清洗干净之后,不焯水用手略微挤一下蘑菇中的水分,然后挂上面糊进行油炸,口感就比焯水之后的酥脆,外形上也比较好看。喜爱酥脆口感的就不建议蘑菇焯水了。

炸蘑菇的面糊怎么调酥脆好吃?

调面糊,这个是关键,将面粉还有淀粉还有鸡蛋、水、盐、五香粉、花椒粉和少许的泡打粉一起搅拌均匀,面粉大约的用量是比淀粉多一倍。搅拌均匀就只这个样子,大家需要最后的时候加入清水,加入的时候是一边搅拌一边加入,直到调和成这样的面和就差不多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