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面是哪里的特色美食?油炸猫儿是什么食物?

2022-11-16 07:57:20    来源:太原热线    

猫儿面是哪里的特色美食?

西北人爱吃的面食,这款具有西北特色风味的猫儿面,是不是很诱人哦 猫儿面,一种面食。也称“麻食”、“麻什”、“麻食子”或者“麻什子”,是西北地区(尤其在陕西)的一道常见居家小吃。简单好吃,是我家竹子的最爱。

油炸猫儿是什么食物?

油炸猫儿不是猫,而是长在草丛里的昆虫——蚱蜢,又叫蝗虫,四川人叫它油炸猫儿。蚱蜢是蚱蜢亚科昆虫的统称,四川地区多为中华蚱蜢,身体呈绿色或黄褐色,头儿尖,呈圆锥形,触角儿短细,基部有复眼。其后足十分发达,带有尖刺,善于跳跃,飞起来会发出“札札札”的声音。如果用手握住,它的两条后足会不断上下跳动。 在昆虫界,蚱蜢可谓臭名昭著,因为它常危害农作物及绿草,其食量大、生长快,加上繁殖能力强,常引发蝗灾。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