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冷面的做法是什么?朝鲜冷面用的什么面?

2022-10-25 10:42:56    来源:太原热线    

朝鲜冷面的做法是什么?

冷面(或荞麦面或方便面,我今天用的就是方便面)、香菜和香葱各1棵、西红柿半个、黄瓜半根、苹果半个、姜3片、蒜3瓣、白糖和白醋各50克、辣白菜半碗、纯净水500毫升、熟的白芝麻少许、老抽少许。当然了,您可以再备些熟牛肉和煮鸡蛋。

大碗中倒入500毫升冰水,把白糖和白醋倒进去,搅拌至白糖融化,这个时候可以加少许老抽,给汤汁上个底色。然后再把所有的苹果片、姜、蒜和部分的西红柿片、香葱香菜段放进汤汁中,然后放进冰箱冷藏。这个时候把面煮好,用冷水过凉,捞进汤汁中,再把剩余的配菜放进去,把辣白菜黄瓜丝和白芝麻也放进去,咱们的冷面就做好了。奢侈一点,就切点熟牛肉片码进去,再来半个切得整齐的煮蛋。

朝鲜冷面用的什么面?

制作朝鲜冷面所使用的面条是荞面,它是将荞麦面粉、水混合揉成面团之后压成细条制成的。制作朝鲜冷面,需要先将荞面煮熟、过凉,再把它和少量的冷牛肉汤倒入碗中,依次加入鸡蛋、肉片、黄瓜丝等配料,最后浇上充足的牛肉汤即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