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鱼片是哪个地方的菜?鱼片一般是什么鱼做的?

2022-08-26 13:18:35    来源:太原热线    

蛋黄鱼片是哪个地方的菜?

蛋黄鱼片是山东省特别有名的一道传统菜肴,是属于鲁菜系的,在制作的过程当中,主要是以鸡蛋黄和草鱼为原材料制作而成的,制作出来的食物,从颜色上看是金黄色的,所以会非常的诱人,他的味道是咸鲜口味的,这道菜的原材料的选取是比较讲究的,一定要选择比较新鲜的鸡蛋和草鱼,但是制作方法是非常简单的,而且制作出来的食物营养价值也非常的高,所以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鸡蛋黄是不可以和红糖,豆浆,兔肉等一些食物同时食用的,还是有一些食用禁忌的。

鱼片一般是什么鱼做的?

任何鱼都可以片成鱼片,一般鱼片用黑鱼做的比较多,做法如下:

准备材料:黑鱼

一、将杀好去鳞的鱼洗净,用力洗去鱼腹内的黑膜,剁去鱼鳍,切下鱼头。

二、将鱼平放,一手按住鱼身,一手持刀紧贴鱼骨横向将鱼身的肉片下。

三、以同样的方法将另一面的鱼肉也片下来,片好以后就是这个样子的!

四、将片下的鱼肉鱼皮朝下,一手按住鱼肉,一手持刀将鱼斜片成厚约0.5厘米的鱼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