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蹄怎么卤又烂又入味?卤猪蹄需要多长时间?

2023-04-26 16:09:06    来源:太原热线    

猪蹄怎么卤又烂又入味

卤猪蹄

所用食材:猪前蹄2只,生姜、八角、花椒、香叶、桂皮、干辣椒、大蒜;味极鲜、老抽、冰糖,盐、味精适量。

1、锅中加比较多的水,放入一些姜片,2勺黄酒,将猪蹄冷水放入,煮开后3分钟捞出完成焯水,去除猪蹄中的血水,吃起来味道香,没杂味。

2、锅中少许油,加入适量的花椒、八角、桂皮、香叶、干辣椒、大蒜炒出香味,这几种香料一般家里都有。

3、加入5勺味极鲜,2勺老抽倒入锅中炒出酱香味,加入一把冰糖,适量的盐,一碗开水煮10分钟做成料汁。

4、高压锅底铺一些姜片,将猪蹄放入,料汁过滤后倒入锅中,盖好锅盖焖煮25分钟。

5、煮好以后打开锅盖,猪蹄翻个面中火收汁,汤汁收得差不多的时候猪蹄也就卤好了。

卤猪蹄需要多长时间

“卤猪蹄要卤多长时间 2个小时左右 卤猪蹄卤的时间越久,那么它吃上去就越软烂,也会更加入味。所以一般卤上2个小时左右,基本上猪蹄就可以卤的非常好吃了。不过具体的时间还是要根据猪蹄的多少,卤汁的咸淡,以及自己的口味来决定。因此卤猪蹄的时候要多观察,根据实际情况来调整卤猪蹄的时间,这样卤出来的猪蹄才会好吃。”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