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拔蚌的做法是什么?象拔蚌是海鲜还是河鲜?

2023-04-23 11:26:17    来源:太原热线    

象拔蚌的做法是什么?

鲜活象拔蚌1只,柠檬、草莓、荷兰芹、心里美萝卜适量、绿芥末1只,生抽少许。

做法:

1. 象拔蚌解冻,放入开水中略烫,去除表皮,用刀批成两片,去除污渍,放入过滤水中。

2. 取龙舟1只,船身垫冰,柠檬、草莓伴边。

3. 将过滤水中批好的象拔蚌取出,批成薄片,依次码在龙舟上,壳放在龙舟前,放上荷兰芹、心里美萝卜,用牙签花点缀即可。

4.食用时与绿芥末、生抽同食。

象拔蚌是海鲜还是河鲜

海鲜

“象拔蚌是属于海鲜的一种,而且还是一种很贵的海鲜,因为它不管是口感还是营养价值都是十分不错,而且象拔蚌的吃法也十分多样,一起来看看吧。象拔蚌是海鲜,它是一种非常稀有的海鲜。象拔蚌原本生存在美国和加拿大北冰洋沿海,它是在海中生存的食物,自然就算是海鲜。”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