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花粉的吃法是什么?蜂花粉是热性还是凉性?

2023-04-17 09:25:26    来源:太原热线    

蜂花粉的吃法是什么?

1、蜂花粉是完全可直接食用的纯天然营养食品,食用时只需将花粉用低于60℃的温开水冲服即可,也可将花粉和蜂蜜调和均匀后食用,事实上为了方便食用很多商家已将花粉加工成花粉胶囊、花粉冲剂或花粉片,食用这些花粉制品时只需像普通胶囊剂或片剂一样用温开水送服即可。

2、花粉空腹食用更利于营养物质的吸收,从一天来看可于早上起床后和晚上睡觉前分别食用一次,但若与蜂蜜搭配食用时则不建议空腹食用,原因是蜂蜜中富含有机酸等酸性物质,加之喝蜂蜜还能刺激胃部大量分泌胃酸,若长期空腹食用极易因胃酸过多而引发胃溃疡等胃肠疾病。

蜂花粉是热性还是凉性

凉性

“蜂花粉是凉性,还有其他的蜂产品,比如蜂王浆、蜂胶也都是凉性。 ”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