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鱼产地是哪里?清江鱼是海鱼还是河鱼?

2023-04-14 15:03:25    来源:太原热线    

清江鱼产地是哪里?

湖北清江库区

清江鱼是指产于湖北省清江库区的鱼,被誉为“千湖之省”湖北的水产一绝。“清江鱼”商标已报国家工商局注册。长阳“清江鱼”品牌以生长水域环境优良、肉质细嫩、无泥腥味、食用安全深受国内外客商的青睐。

清江鱼是海鱼还是河鱼

“清江鱼不是海鱼,它属于是淡水鱼。清江鱼是指产于湖北清江库区的鱼,这里的气候环境适宜,水质也很优异,很适合清江鱼的生长。清江库区里的水溶氧量充足,并且酸碱度也适中,没有被污染过,所以清江鱼的口感比较好。清江鱼被誉为“千湖之省”湖北的水产一绝,很受欢迎。”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