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串香的做法及配方是什么?串串香是哪里的美食?

2023-04-04 15:15:23    来源:太原热线    

串串香的做法及配方是什么?

用开水过滤一遍超市买的竹签。把切好的土豆片,煮熟,再穿成串。

煮好的千张切成长条状,穿串。取出适量的孜然颗粒,小茴香,因为我比较喜欢它的味拒槐道。不喜欢它的味道也可不放。热锅后,倒入适量的油,放入小茴香,孜然颗粒,豆瓣酱,辣椒油,花椒油狠言叮一滴,开小火,慢慢炒香哄欠出红油,再加入适量的开水,大火煮开,出锅。把串摆盘,用小刷子开始刷刷刷吧~~~

串串香是哪里的美食

四川成都

串串香,起源于四川成都,不仅是四川地区的特色传统小吃之一,也是草根美食最大众化的体现,串串香实际上是火锅的另一种形式,所以人们又往往称其为小火锅。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