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粉条是什么粉?东北粉条的原料是什么?

2023-04-04 08:58:54    来源:太原热线    

东北粉条是什么粉

红薯粉

“红薯粉。根据查询东北大锅台里的粉条相关消息得知,东北大锅台里的粉条叫红薯粉。因为红薯粉比土豆粉要好吃的,红薯粉都是用红薯。打成的粉制作而成的粉条,用这种粉条炖酸菜吃是相当好吃,另外用红薯粉条炖猪肉也是特别好吃,东北的名菜就是猪肉炖粉条,就是指用红薯粉来炖的粉条是一道非常美味的家常菜。”

东北粉条的原料是什么?

马铃薯、红薯

“东北粉条是以马铃薯、红薯等为原料,经磨浆沉淀等工序加工而成的。根据原料和工艺不同一般呈灰白色、黄褐色或黄色,从形状上来说,有圆粉条和宽粉条两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