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西瓜皮是哪里的菜?凉拌西瓜皮怎么做?

2023-03-22 09:11:13    来源:太原热线    

凉拌西瓜皮是哪里的菜

炒西瓜皮具体是哪里的菜暂无从考究,不过以江西地区居多。炒西瓜皮脆爽滑嫩、清香可口,而且因其含糖量不多,适用于各类人群食用。

凉拌西瓜皮怎么做

西瓜皮尽量削去红瓤,用刀削去外面的翠衣,用水清洗干净,放容器中,加一匙盐、一匙糖拌匀,放置腌制3-4小时; 2、将腌出来的水分不要,腌软的西瓜皮切成小条,放入容器中,用手反复揉搓将其中水分尽量挤出,用清水略漂洗一下,将揉好的西瓜皮攥干水分,放入碗中待用; 3、姜切丝,和剩下的半匙盐、半匙糖以及红油、生抽、醋、麻油、胡椒粉等一起调成味汁; 4、将调好的味汁淋在西瓜皮上,拌匀后,再腌制2小时后食用更加入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