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蒸鲽鱼需要蒸几分钟?鲽鱼是海鱼还是淡水鱼?

2023-03-13 09:18:38    来源:太原热线    

清蒸鲽鱼需要蒸几分钟

清蒸鲽鱼应该蒸8分钟左右。首先鲽鱼先化开,然后去掉它细细的鱼鳞,取出内脏清洗干净。将鱼切两半,鱼身上切上花刀,然后将姜丝放进花刀内。鱼身上抹盐,然后加些料酒腌制二十分钟,鱼盘内铺上葱丝姜丝,将腌好的鱼提起来控下汤汁摆入鱼盘内,鱼身上再撒点葱丝姜丝,放进开水锅内蒸八分钟,彩椒丝和小葱丝铺满鱼身,烧热油在鱼身上浇一下就可以了。

鲽鱼是海鱼还是淡水鱼

“鲽鱼是海鱼,主要生活在暖热海域,以无脊椎动物和鱼类为食,性情温和。全世界有540多种。该类鱼多是长舌形或者长椭圆形的,体长可达到5米,左右不对称。一般两只眼睛都在一侧,嘴巴会突出一些。主要类别有鳒、鲆、鲽、鳎、舌鳎等,为经济鱼类。”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