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皮最佳搭配方法是什么?凉皮是什么原料做成的?

2023-02-27 09:09:55    来源:太原热线    

凉皮最佳搭配方法是什么?

1、吃凉皮加个鸡蛋。100g的高筋面粉做成的凉皮,只能得到6克左右的蛋白质,距离一顿饭应摄入20g蛋白质还欠缺很多,鸡蛋是完全蛋白,蛋白质吸收好,这样解决了这一顿蛋白质不足的问题。或者加点豆腐丝,也可以得到蛋白质的互补。

2、吃凉皮加点豆芽、黄瓜丝、莴笋丝等蔬菜可以增加膳食纤维,膳食纤维为人体7大必需营养素之一,如果食物当中缺乏会引起便秘,肠道疾病等,吃凉皮时加点蔬菜不仅可以增进口味还能补充膳食纤维和维生素C,可谓一举多得。

3、吃凉皮可以浇点芝麻酱,芝麻酱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并且钙的含量量也非常高,也是一个补钙的小能手。不过要注意的是,芝麻酱的热量很高,不易经常大量食用,否则会长胖哦。

凉皮是什么原料做成的

“凉皮可分为米皮制作和面皮制作两种,米皮多是用大米制作而成的,面皮是用面粉洗出面筋后制作而成的,且一般都配有面筋同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