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锅牛蛙的做法是什么?干锅牛蛙热量高吗?

2023-02-17 09:01:56    来源:太原热线    

干锅牛蛙的做法是什么?

1、食材:牛蛙四只,香葱适量,姜适量,蒜一头,青辣椒适量,红辣椒适量,鲜花椒适量,醪糟汁50毫升,料酒少许,水淀粉适量,白芝麻适量。

2、将牛蛙加入水淀粉、料酒、盐抓匀,腌20分钟。

3、姜去皮切片,蒜去皮略拍,香葱、青红椒洗净切小圈。

4、锅置火上适量油烧热,爆香大葱、姜、花椒,依次调入火锅底料,豆瓣酱炒出红油。

5、倒入牛蛙炒断生。

6、调入醪糟汁,加少许砂糖、生抽,调味,转至小火,盖上锅盖闷烧五分钟,至汤汁收少。然后转至干锅中,调如青红椒、白芝麻、淋入小许香油即可。

干锅牛蛙热量高吗

干锅牛蛙作为一种肉食,但是干锅牛蛙的热量并不是非常高的。一般每100克干锅牛蛙的热量是116.88卡。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