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果是什么东西?长寿果是什么果?

2023-01-17 08:52:04    来源:太原热线    

长生果是什么东西

长生果是花生,长生果学名落花生,属于豆科植物,花生营养丰富,滋养性好,常吃可以延年益寿,所以人们称它为长生果。花生仁中的蛋白质含量高达26%,还有非常丰富的脂肪和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物质,多吃对可以强身健体。对身体的好处非常多,用鲜花生泡醋,还可以很好的降低胆固醇,所以常吃花生可以起到保健作用。

长寿果是什么果

长寿果是属于胡桃科山核桃类型果实,是美国山核桃成熟之后的果实,又可以叫碧根果,食用后能补肾健脑、补中益气,润肌肤、乌须发,壳很脆,跟香榧一样脆易剥,肉质介于大核桃与小核桃之间,碧根果是全世界17种山核桃之一。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